星锐最强挑战赛 陈耀烨2比1击败严欢取得优胜

2014年12月23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耀烨2比1击败严欢夺冠陈耀烨2比1击败严欢夺冠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14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挑战赛三番棋第3局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陈耀烨执白在188手中盘击败挑战者严欢,以总比分2-1获得优胜以及5万元奖金。

  在星锐挑战赛首局中,陈耀烨顺利击败了严欢,然而在第2局比赛中却遭到了严欢的强力反击,双方经过一番转换后严欢最终笑到最后,将比分扳平。

  双方来到决胜局,经过猜先由挑战者严欢执黑先行。序盘双方在左下角展开战斗,陈耀烨果断弃掉3子棋筋转向左上,在大局上稍稍占据优势。在中腹的定型中严欢对左上的侵消有些保守,陈耀烨祭出120靠的好手,将左上的实地全部守住,严欢的实地立刻开始吃紧。随后,严欢对右边白龙展开猛攻,颇有孤注一掷的味道,陈耀烨经过长考后发现了活棋方法,将大龙安稳做活,严欢看到贴目无望,于188手中盘投子认输。

  这样,陈耀烨以总比分2-1击败严欢,赢得此次星锐挑战赛优胜,获得冠军奖金5万元。

  (路西法)

文章关键词: 陈耀烨星锐严欢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