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江苏惜败暂列第五 张国凤预测名次将提升

2014年10月19日06:03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 昨天,2014-2015“高密棋协杯”第二届全国女子象甲联赛进入到第五天,在当天进行的第七轮比赛中,江苏新天一象棋队惜败于领头羊黑龙江队。7轮战罢,江苏新天一象棋队暂时排名联赛第五。

  本赛季,黑龙江队挖来了山东的全国冠军赵冠芳,与王琳娜组成了豪华阵容。在此前的比赛中,赵冠芳发挥极其出色,获得了4胜2和的成绩,这也使得黑龙江队在积分榜上领跑。

  昨天的比赛,赵冠芳的对手是江苏的全国冠军伍霞,两人实力相当,战斗十分激烈。比赛进入到中段,伍霞一度形势占优,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伍霞有些大意,被赵冠芳偷袭得手,损失了一个大子的伍霞最终没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遗憾地输掉了比赛。在另一盘较量中,江苏队的张国凤逼和了王琳娜。这样,江苏队就以一和一负的战绩输掉了本轮比赛。

  对于比赛结果,江苏新天一象棋队的教练和队员张国凤表示非常遗憾。不过对于目前棋队排名第五的成绩,张国凤显得还比较满意。“这一阶段的赛会制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我们的两个对手分别是安徽和上海,这两支队伍都是保级队伍,实力上相对要弱一些。我们只要正常发挥,排名还能向上提升。”

文章关键词: 女子象甲象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