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谷四城市赛对阵出炉 首轮东道主唐韦星战王檄

2014年09月25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太阳谷避暑季四城市围棋巅峰对决参赛棋手赶到比赛地贵阳,晚上进行了抽签仪式。职业组首轮对阵为贵阳唐韦星九段VS重庆王檄九段,成都党毅飞四段VS长沙罗洗河九段。业余组首轮对阵为:成都唐晓宏7段VS长沙宋刚6段,重庆刘永洪6段VS贵阳徐劲涛6段。

  比赛采用单淘汰制,职业组采用亚洲杯快棋赛的用时,每方每步棋30秒,10次1分钟保留时间,业余组用时为每方1小时包干。首轮于9月26日下午13:30进行,首轮结束后棋手稍事休息,职业组马上进行三、四名争夺战,业余组则同时进行决赛和三、四名战产生全部名次。职业组决赛在9月27日上午9:30进行,冠军奖金为10万元人民币。

  四城市围棋巅峰对决也是今年西部围棋的重头之战,新老两位世界冠军罗洗河与唐韦星、亚洲杯快棋赛冠军王檄、BC卡杯亚军党毅飞的阵容非常有代表性,赛事的口号“黔蜀未有,在此湘渝”也把四大省市紧密相连。

  (文玄)

文章关键词: 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蓝翔技校:广场放高射机枪(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