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超清一两队胜出 乐在四季让出榜首(附第三轮对阵)

2014年09月10日13: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9月9日晚,上海市民围棋大联赛决赛暨第二届“兴安基杯”上海围棋超级联赛在清一围棋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本轮堪称激情四射的一轮,众多强队纷纷遭遇。首轮以4:0强势血洗对手暂列积分榜榜首的乐在四季本轮祭出了屯怪兽的战术,最终1:3不敌杨啸天、李响、李源鲲三职业组合的假日弈客队,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目前以局分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本届联赛的实力极为强劲,赛前大家分析,这12支队伍里面大概有9~10支都是具有冲击前六甚至前三的实力,这意味着不仅对于名次的竞争十分激烈,保级的竞争也是非常惨烈。本轮赛前被认为是保级圈的两大巨头曹杨二中队和虹口少体校队狭路相逢,二虎相争,必有一伤。最终在这场决定两支保级队最终命运的关键战中,虹口笑到了最后,3:1战胜对手取得关键一胜,在两轮之后以局分优势暂列积分榜榜首,令人眼前一亮。而阵容极为年轻的曹杨二中队两轮一分未得,后半程必须要发力了。

  另一方面,被认为是两大夺冠热门的徐汇知诚队与老牌劲旅市体育俱乐部队激情碰撞,队长乌贼(吴振宇)极为自信的放弃了顶级怪兽张维六段,自己率队披挂上阵。然而市体俱也是不遑多让的祭出徐进初段一个怪兽,率领三个5段出战。最终在这场双方各怀鬼胎又很有想法的比赛中,市体俱技高一筹,2:2主将战胜对手,艰难夺取两分。而夺冠大热门徐汇知诚队两轮过后仅积1分,队长乌贼表示十分郁闷。赛后落寞的借酒浇愁,各队领队十分不忍,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对徐汇的比赛中祭出双怪兽,争取让乌贼喝进医院。

  而坐拥主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上海清一俱乐部本轮两支队伍(上海清一队、上海清一少年队)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和排阵能力,分别以3:1战胜了智韵雁行队和七墨半围棋队。而上海清一队也是两轮豪取6分,隐约显出了王者气概。

  最后要说的就是静安寺街道VS闵行内功道场的激情对抗。这轮比赛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先是静安寺街道队负责人王琛由于上轮祭出双怪兽在主场被对手全取三分,本轮十分生气的祭出了王琛/唐崇哲的双7段组合,再急电召回了上海新生代5段的佼佼者袁子吟,誓取三分。但由于赛前被闵行内功道场的领队“摆了一道“,在排阵上遭遇了极大的亏损。然而,一向能给众人和对手惊喜的闵行内功道场队果然在本轮再出惊人之举,主将张之仪在与唐崇哲7段的对局中突然遭遇同事来电要其速去搓麻将,张之仪在万般解释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掏出手机对着“失联铁树”和面前的棋盘拍了张照发给了同事,事情才算平息下来,然而此时双方的队员已经笑的根本停不下来。最终在这场充满着故事和恶搞的比赛中,唐崇哲、王琛、袁子吟先后建功,3:1力克闵行内功道场队,暂时脱离了保级圈。

  本轮详细赛果:

第2轮赛果

  第二轮后积分:

积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将更加精彩和激烈。兴安基杯第二届上海围棋超级联赛第三轮于9月21日19时开始,地址:古美路300号乐在四季俱乐部,尽请关注!

  第三轮对阵如下:

第三轮对阵

文章关键词: 上海围棋清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