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将开幕 36位海内外高手出战

2014年08月22日2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厦门市“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23日、24日在特级大师郑一泓家乡厦门翔安区的金门湾大酒店展开两天7轮的精彩大战。比赛吸引包括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在内的多支海外队伍参赛,郑一泓、陈泓盛、林文汉组成东道主翔安代表队。

  本次大赛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福建象棋协会主办,厦门市翔安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厦门市翔安区象棋协会承办。共有美国纽约北美队、加拿大队、澳大利亚队、新加坡友谊社棋队、马来西亚槟城胜记队、菲律宾队、越南队、香港队、中华台北象棋教育推广协会队、福建晋石联队、福建龙岩队、厦门市翔安区队,十二支队伍36位棋手参与角逐。比赛执行七轮积分制,用时每方45分钟包干,团体则由每队三人名次和排定,赛事日程23日上午10:20、下午14:30及16:30、晚上20时各一轮,24日上午8:30和10:30各一轮,14:30最后一战,此外,23日9:20党斐大师盲棋1对15表演赛。冠军奖金为三万元人民币。

  厦门市翔安区系著名国手、象棋特级大师郑一泓的家乡,翔安象棋底蕴深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为国内与海外交流象棋最多的地区之一。翔安同台湾的象棋互访频繁,双方成了象棋伙伴,而早在2012年,翔安代表队就夺得了菲律宾象棋国际赛冠军。

  此次翔安以东道主之名主办象棋国际邀请赛,吸引到十二支队伍参加。美国纽约北美队由牟海勤、梅俊海、贾丹出战,加拿大队余超健、蔡晓辉、顾亿庆,澳大利亚队许保罗、蔡彦、赵文山,新加坡友谊社棋队许正豪、李魁勉、姚婕方,马来西亚槟城胜记队蔡金福、郭宪丰、李家庆,菲律宾队洪家川、庄宏明、陈培进,越南队武明一、范启源、邓久松麟,香港队赵汝权、黄学谦、周世杰,中华台北象棋教育推广协会队吴贵临、郭胜文、马仲威,福建晋石联队柯善林、谢明康、蔡加胜,福建龙岩队林长水、王咏梅、马国锋,厦门市翔安区队郑一泓、陈泓盛、林文汉。

  翔安杯象棋国际邀请赛第一轮23日10:20打响,新浪体育将视频直播。

  (象棋王子)

文章关键词: 郑一泓象棋国际邀请赛翔安杯象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大奖赛总决赛-女排0-3日本 连折两阵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