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凯杯象棋等级赛第8轮 王亚琦与陈姝璇领跑积分榜

2014年07月18日2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第十一届“威凯杯”全国象棋等级赛第8轮战罢,男子组王亚琦与女子组陈姝璇领跑积分榜。

  此前积分处于第一集团军的6人,经过第7轮的混战,居然积11分的有10人,局势一时扑朔迷离。男子组少壮派代表人物北京王亚琦后来居上,获得两连胜积14分,名列榜首。王亚琦第8轮面对江苏孙逸阳,妙手连出,斩获大子,孙逸阳遂顽强抵抗,但终究子力悬殊巨大,最后无奈投子认负。

  北京任刚,曾是2009年等级赛冠军,面对广东地方豪强黎德志,展开凌厉攻势,左右出击,形成立体攻杀,一举拿下黎德志,获得两连胜,积13分,处于积分榜第二阶梯。

  同积13分的还有4位高手,他们按照累进分依次排列为,广东李进、四川赵攀伟、北京任刚、山东赵勇霖。

  女子组第7轮,重庆陈姝璇再斩一将,积13分雄踞榜首。下午第8轮的战斗中,陈姝璇迎来实力强劲的四川棋手郎祺琪。在中盘交换中,陈姝璇没有捞到便宜,反倒是让郎祺琪三兵过河,压力倍增,苦守一番,遂签城下之盟。郎祺琪积12分,有效地阻止了陈姝璇提前夺冠。

  江苏陈苏怡一胜一和,与连下两城的浙江黄蕾蕾,同积12分。按照累进分计算,她们依次顺序为陈苏怡、郎祺琪、黄蕾蕾。山西张琳与陈雅文同积11分,紧随其后。

  7月19日上午,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

文章关键词: 威凯杯象棋等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清马航MH17坠毁事件全貌
  • 体育世界杯冠军队长拉姆宣布退出德国队
  • 娱乐曝吴绮莉再做小三 倒追68岁香港议员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新革命:云成为最核心业务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