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祥志:有机会再争取第三冠 世界杯看好德国队

2014年06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卜祥志获得超霸战开门红卜祥志获得超霸战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农信杯”中国海南儋州第五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首轮比赛在海南儋州海航新天地酒店战罢。经过近5小时的激战,最终卜祥志执白战胜马群获得开门红,赛后卜祥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卜祥志与马群对局直到最后结束,双方经过59回合的交手,最终对手一个大漏招给了卜祥志获胜的机会,赛后卜祥志表示:“今天开局我走的不错,中局阶段我走的有点松散,后来一度时间紧张,当时的想法就是慢慢下寻找机会,后面对手发挥的不是太好,走了一步大漏招,总的来说今天能赢下这盘比赛主要还是运气比较好。”

  作为儋州超霸战首届和第三届的两届冠军,也是超霸战成绩最好的棋手,卜祥志对冲击超霸战第三冠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他说:“参加超霸战的棋手实力都非常强,可以说比赛的每盘棋下的都很累,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一盘盘下好比赛,后面要是有机会在去争取下。”

  对于首次邀请外国棋手出战,卜祥志认为这是件好事:“这届比赛邀请两位外国棋手,和往届相比从等级分上就看出了差距,以往参赛棋手中有好几位是在2500分,这届基本都是2600-2700的水平,比赛档次的提高是好事,要是以后能增加到12位棋手参赛就更好了。”

  作为世界杯德国队的支持者,卜祥志表示:“超霸战期间还是要以比赛为主,每天早上起来会关注下世界杯的新闻,计划休息日会起来看球赛。”对于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发挥,卜祥志感到失望。

  (梓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