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洛米蒂国象公开赛战罢 倪华少赛一轮获得亚军

2014年06月22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倪华在国象联赛赛场上倪华在国象联赛赛场上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北部的多洛米蒂进行的第五届多洛米蒂公开赛北京时间6月21日晚鸣金收兵。经过九轮瑞士制的较量,中国名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与保加利亚特级大师德尔切夫同积7分,最终因小分不利屈居亚军。

  本届多洛米蒂公开赛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共66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七名特级大师和六名国际大师。中国棋手倪华是赛会等级分最高的棋手。

  由于赛程冲突,刚刚在意大利波尔图曼努获得第六届Capo d Orso 国象公开赛冠军的倪华没能赶上本次公开赛的首轮比赛。

  尽管如此,倪华在比赛后八轮取得6胜2和积7分,充分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他与5胜4和的保加利亚特级大师德尔切夫同积7分,并列积分榜榜首。

  少赛一轮的倪华在对手分的累积上无疑处于劣势,最终德尔切夫获得冠军,倪华屈居亚军。乌克兰老将罗曼尼辛以6.5分获得第三名。

  倪华赛后坦言,这个比赛之前,他就知道赶不上第一轮的比赛。不过这并不重要,此次欧洲之行主要目的是为了即将到来奥赛进行热身和准备。多洛米蒂公开赛之后,倪华将奔赴西班牙参加一个公开赛。(塔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和田暴徒忏悔:若能出去再不会干这事
  • 体育克洛泽救主德国2-2 梅西绝杀阿根廷出线
  • 娱乐曝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 聂远暗讽衣冠禽兽
  • 财经央企违规投资亏百亿全民买单 未追刑责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李承鹏:预测世界杯的四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庆功”人均花2万 考生扎堆整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