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农民围棋赛落幕 民间高手现身亮绝活(图)

2014年04月11日09:50  人民网 收藏本文
北京市第六届农民围棋赛、北京市第十五届农民象棋赛比赛现场。北京市第六届农民围棋赛、北京市第十五届农民象棋赛比赛现场。
北京市第六届农民围棋赛、北京市第十五届农民象棋赛比赛现场。北京市第六届农民围棋赛、北京市第十五届农民象棋赛比赛现场。

  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于2014年4月8—10日房山区召开了“北京市第六届农民围棋赛”、“北京市第十五届农民象棋赛”。经过3天7轮182场比赛,来自昌平区代表队许楠萍最终获得围棋赛个人冠军,获得围棋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海淀区代表队,第二名的是昌平区代表队第三名的是朝阳区代表队。来自昌平区代表队何建中获得象棋赛个人冠军,获得象棋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是昌平区代表队第二名的是 门头沟区代表队,第三名的是大兴区代表队。延庆县、丰台区、顺义区、平谷区荣获围棋、象棋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房山区荣获得围棋、象棋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受到市领导和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在闭幕式上为获奖棋手颁奖。

  据悉,本次赛事由北京围棋基金会和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由房山区体育总会、房山区农民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市13个区县的26支代表队共5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围棋和象棋比赛。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带动全市农民群众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当中,促进农村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使京郊棋类活动更加普及深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