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迷见面会联棋表演 李世石率美女队激战古力帅哥队

2014年04月01日1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论道竹叶青“十番历练”古力李世石棋迷见面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古力和李世石分别率领帅哥队和美女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棋比赛。

  作为古李十番棋成都站的分赞助商,竹叶青特意安排了这场论道竹叶青“十番历练”古力李世石棋迷见面会,让成都的围棋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接触两位主角。

  见面会上古力和李世石与大家分享了十番棋以及许多围棋人生的感受,还有位热心棋迷为这场旷世对决做了一首诗,并用演唱的方式在现场献给了两位棋手,别有一番景象。

  主持人王煜辉建议在场的棋迷们为古力和李世石加油助威,“古力,雄起!”,“视频-成都棋迷献祝福 古力雄起李世石撒拉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李世石,撒拉嘿。”(撒拉嘿是韩语“我爱你”的发音)。忽然听到这么多人“示爱”,李世石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竹叶青春茶也借这次见面会的机会正式上市,竹叶青还特别定制了“十番棋茶艺装”,并由两位棋手现场签名并展示给大家。

  随后进行的是联棋表演赛。分别由古力和李世石率领五位美女或者帅哥进行联棋对决。双方猜拳决定谁挑选队伍,结果李世石2比1击败古力,获得了选择队伍的资格。

  “早就听说成都美女多,当然要选美女队了。”李世石非常“实在”。主持人则安慰古力:“古力是成都女婿,已经把一个成都美女娶回家了,这点李世石比不了。”

  帅哥队的五位棋手都是成都的业余高手,美女队的阵容则更为华丽,李莹、杨莲等著名女棋手均在其中。棋局进行得意外的激烈,开局美女队稍占上风,但中盘阶段成都美女们有些“温柔”,让帅哥们渐渐扳回了局势。最终表演赛结束的时候,古力和李世石都判断局势势均力敌,以和为贵。

  最后,古力李世石为最先到场的20位棋迷签名留念,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路西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孙悦证实爱妻怀孕 马布里:谢对我的质疑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