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A俱赛12轮后浦发继续领跑 普得时代冲至第四

2014年03月09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江苏泰州消息,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进行了第10至12轮争夺,上海浦发集团队继续排名榜首,泛华集团、吉林鼎元紧随其后,从“梦游状态”中猛醒的卫冕冠军普得时代凭借两场大胜冲至第4。

  上海浦发集团队田足强、戴建伟这对搭档的表现非常突出,两人在体现个人表现的Butler分值上超过了1分,这在桥牌高水平赛事中非常罕见,一般超过0.5已经算是高分,普得时代队荷兰外援的Butler为0.112,已经在全体选手中排在中游偏上。上海浦发集团队也凭借田足强、戴建伟的出色发挥,总分上力压诸强。浦发队曾是国内一支劲旅,牌风硬朗,只是最近几年成绩有所下滑,这次与其说浦发黑马狂奔,不如说昔日的强队回来了。

  Butler排在第二位的是来自上海金融队的胡林林、刘英皓,其中刘英皓是还不满30岁的年轻选手,去年担任了普得时代队外援翻译,目睹并学习了世界冠军外援的每一副牌,这次表现有青出于蓝之感。

  联赛首站第一阶段进入后半程,各队的目标更加明确,积分领先的队力争保住前5名取得直接晋级第二站A组的资格,落后的队则要争取打入6至11名,以进入首站第二阶段争夺第二站A组的另3个名额。10日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3轮比赛,各队目前积分差距并不太大,领头羊上海浦发队如果在最后一天发挥很差,甚至有连前11名都进不去的可能,而排名倒数第一的红牛金融家也有进入前5名的理论可能。桥牌赛场瞬息万变,难以预测。

  联谊赛方面也战罢12轮,以职业高手出战的泛华集团遭遇了阻击,积分落到了第3位,红牛金融家和深圳南港动力排在前两位,10日上午联谊赛进行最后一轮较量。

  以下为联赛12轮后积分排名:

名次参赛队VPs
1 上海浦发集团 139.53
2 泛华集团 137.25
3 吉林鼎元 132.22
4 普得时代(PD Times) 129.14
5 深圳南港动力 128.24
6 JJ比赛 127.20
7 上海金融 126.27
8 恒源祥 124.65
9 苏州太湖 123.38
10 北京首创 123.17
11 浙江竞帆 120.55
12 沈阳拓普 120.25
13 上海汽车 109.88
14 上海创禹 107.54
15 中国平安 85.96
16 红牛金融家 84.27

  (文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三本” 改为职业教育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