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黑色队服参战 林亚夫:中国平安想当“黑马”

2014年03月09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正在江苏泰州姜堰举行的“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结束了前九轮的角逐,中国平安队积56.56VP在积分榜上排名暂时垫底,但是队中著名队员林亚夫告诉记者,尽管队伍比赛并不顺利,但大家还是相互鼓励,士气较高。

  林亚夫无疑是中国平安队中头号主力队员,他曾在2002年入选国家男队,并于2007年开始进入国家女队教练组,其中中国女队在2007年上海世锦赛上取得第三名,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智运会上屈居亚军,2009年中国女队成功获得了世界冠军。这其中有林亚夫的努力。

  据林亚夫介绍,中国平安桥牌队成立于2000年,虽然历经15年,但这支队伍一支没有更换过其他队名,这在A俱联赛中也是很难得的。队伍虽然在A俱联赛中一直未能取得过很好的名次,但先后为其他俱乐部输送了不少队员。这是中国平安为联赛作出的贡献之一。

  中国平安在A俱联赛中属于中下水平的队伍,之所以难以补强,实力不足是因为相比于其他俱乐部队,中国平安的经费投入较少。受制于此,中国平安很难留住高水平队员,队伍的整体实力一直难以提升。林亚夫说,其实中国平安在队伍管理方面一直非常严格。但受桥牌市场化的影响,仅仅严格管理队伍已经难以适应现实情况。

  林亚夫坦言,中国平安2014年A俱联赛目标仍然是保级,在前两天六轮比赛中,队伍表现与去年相比还是略有进步,但是由于其他各队都非常重视A俱联赛,投入也比较大,所以在这种综合实力竞争中,中国平安没有优势。九轮比赛结束,中国平安的战绩是2胜7负,其中的一场胜利竟然是从传统劲旅上海汽车身上拿到的。这让林亚夫及其队员有几分高兴。

  林亚夫为中国平安队挑选的春秋季穿的队服是黑色的中式皮衣,款式和颜色都显得与众不同。当记者问他为何选择黑色时,林亚夫给出的解释是:主要是希望中国平安在比赛中能够扮演黑马角色。本站比赛第一阶段比赛还剩六轮,中国平安仍有机会往前冲。(乔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叫兽金秀贤内地首秀 搭衣服解魔方狂卖萌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