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陈胜洪:泛华补强自己值得肯定

2014年03月08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正在江苏泰州姜堰举行的“锦宸杯”2014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中,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陈胜洪印在联赛秩序册上的身份就有两个:A俱深圳南港动力队领队和本站联赛联谊赛深圳南港动力队领队兼队员。在为队伍压阵的同时,陈胜洪坚持每天上场打四轮联谊赛。

  对于泛华集团去年高薪吸收多名高手补强自己全力打造桥牌“恒大”的做法,身为中国桥协特邀副主席的陈胜洪给出肯定的看法:泛华的这种做法对于现阶段中国桥牌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陈胜洪认为,泛华集团桥牌俱乐部主席王大德很有勇气,敢于站出来做一件利于中国桥牌发展的事情。他将一些高水平牌手吸收进来,加强训练和管理,并且在队内形成良性竞争,同时明显提高队员们的待遇,这种做法也使得年轻牌手看到了未来可以打牌生活兼顾的希望。可以说,泛华集团是通过这种自我补强的做法,刺激牌手们自觉提高水平,从而客观上促进中国男子整体水平得到提高。按照陈胜洪的估计,经过三五年的努力,中国男子桥牌水平应该会有明显提升,“一定会”。

  在对泛华集团倾力打造桥牌“恒大”队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陈胜洪也认为,泛华这种强刺激的做法所起作用应该是阶段性的,而大家应该共同寻找常态化的积极做法。

  就在联赛开始前,陈胜洪率领深圳南港动力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黄金海岸桥牌节,一分为二的两队均有不俗表现。在他看来,近年来中国男子桥牌水平提高还是很明显的,明显不足是中国做桥牌研究的人太少,这是中国桥牌人需要考虑和加强的。

  由于站在更高的高度客观看待问题,陈胜洪对深圳南港动力目前在A俱联赛中的期许放低了不少,他说,今年深圳南港动力队伍经过了调整,目前在联赛中属于中下水平,但如果发挥稳定,也能够进入前八,即使打保级战,也有相当的实力。而就在前几年,由于他将深圳南港动力桥牌俱乐部当作公司一样严格管理,效果明显,队伍焕发出活力,战斗力很强,一跃成为A俱联赛劲旅,甚至在2012年站到了A俱联赛总冠军的位置上。尽管队伍在去年A俱联赛第一站比赛中就被挤出了前八,令陈胜洪和队员们难以接受,但陈胜洪经过认真总结和分析,决定给队员们吃颗定心丸,即继续做好俱乐部的管理,把大家聚在一起,让他们安心打牌。他认为,与前几年相比,深圳南港动力目前正处于低潮期,而在这个时候,他需要陪着队员们打比赛,让队员们感受到被关心、爱护、鼓励和加油。

  陈胜洪还高度评价A俱联赛对于促进中国男子桥牌整体水平提高的积极作用,“联赛越来越好,中国男子桥牌未来可期”。(乔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中超-乌索89分钟绝杀 鲁能1-0胜10人毅腾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大病保险收不抵支 医保结余多到花不出去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秦枫采访张春贤:对暴恐份子不能施仁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