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西班牙国际象棋特别联赛 中国棋手招募中

2014年02月19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报名海报报名海报
与外国棋手亲密接触与外国棋手亲密接触

  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巴黎阿里国际象棋协会指定国际大赛

  2014年西班牙中国国际象棋ABAC地中海特别联赛 II

  主办方:中西文化友好交流协会 ABAC、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巴黎阿里国际象棋协会

  行程:

  1*天7月20日,到达马德里入住酒店休息调整时差, 自由活动。

  2*天7月21日,游览马德里:塞万提斯广场PLAZA ESPAA(唐吉歌德和桑丘的塑像), 皇宫PLACIO REAL、太阳门PLAZA SOL(零起点标志)、圣方纪广场PLAZA MAYOR。下午中国使馆文化中心和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举办国际象棋大赛,晚上20.00 使馆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3*天7月22日,上午使馆文化中心举行联谊活动,下午参观世界最著名的四大博物馆之一普拉多PRADO 博物馆,SOFIA博物馆,RETIRO公园,参观皇家马德里足球场,感受皇马精神。

  4*天7月23日,上午GRAN VIA 大街,CIBEREZ西贝雷斯自由女神像,欧洲门KIO双塔。晚上乘飞机飞往巴黎阿里PALMA DE MALLORCA,入住酒店休息。

  5* 天7月24日,上午游览大教堂LA SEU CATEDRAL、 城堡CASTILLO BELVER,下午享受阳光沙滩海岸,换上泳装在海滩上玩沙滩排球、游泳、划水 ,寻找宝藏等游戏。

  6* 天7月25日,9.00到12.00比赛, 下午到达playa formentor天涯海角、迷人风光,VALLEDEMOSA 小镇因肖邦的故居而闻名,奥地利的茜茜公主也眷恋此地, 每年夏天来此地度假为了看望她的叔叔萨拉巴尔公爵。

  7*天7月26日9.00到12.00 比赛,下午游览Soller-Deia 世界著名球星、明星的豪华别墅聚集地,悬崖峭壁上盖起世界顶级的七星级酒店,在此有泰坦尼克号的开机地,好莱坞明星取景地,坐在木质的小火车徜徉在乡村小镇,品尝法国路易十四最爱吃的柑橘。

  8*天7月27日,9.00到12.00 比赛,下午去认识世界网球一号“那豆儿” MIGUELNADAL那达尔的家乡小镇,探究世界罕见的海底溶洞 CUEVA DRACH。

  9*天7月28日,9.00到12.00比赛,下午参观米罗博物馆,再去葡萄园、酒窖,了解红葡萄酒的酿制过程,傍晚 躺在沙滩上数星星,岩石间抓螃蟹。

  10*天7月29日,9.00到12.00比赛,中午发奖仪式,下午来到白色沙滩游泳,地中海的海水清澈见底,晚间品尝地中海风味的海鲜饭。

  11*天7月30日,乘坐地中海游轮到巴萨罗纳,在游轮上下棋、欣赏迷人的地中海。下午入住酒店休息。

  12*天7月31日,夏令营队和巴塞罗那CATALUNA队友谊团赛10.00到14.00。 下午市区游览:SAGRADA FAMILIA圣家大教堂、高迪公园PARK DE GUER、奥林匹克村,细细体会有着多元文化的巴塞罗纳。

  13*天8月1日,上午参观巴萨足球场,扑捉梅西的身影,下午休闲漫步在哥伦布广场PLAZA COLON和著名的香榭丽RAMBRA大道,各种行为艺术在此展示,自由活动给家人买礼物,带回西班牙的记忆。

  14*天8月2日,结束地中海之行,带着收获和留恋离开巴塞罗纳乘机飞往北京。

  15*天8月3日,到达中国北京。

  此价格包括:

  - 西班牙境内的机票和地中海游轮费

  - 酒店(3星或4星)食宿费

  - 参加国际比赛活动费(含国际等级分比赛, 团体赛)

  - 景点门票费和豪华旅游大巴

  此价格不包括:

  - 家长自由活动费不含国内至西班牙来回机票

  - 行程中未涉及的景点

  - 签证费

  费用为:29800元人民币/每人

  马上优惠:

  1: 2014年3月5日前报名立刻优惠999元。

  2:在上述优惠条件下同一家庭两人同报名再优惠500元,以此类推。

  3:2014年3月13日前报名棋手,所有报名棋手均获赏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特邀嘉宾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珍贵授课一次。(价值2000元),因本次比赛为国际大赛,所以授课名额特别有限,3月15日后报名恕不赠送,多谢理解!

  赛程特色:ABAC协会积极配合组织工作,邀请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马德里国际象棋协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当地政府文化部等机构共同参与,并在当地新闻媒体,报社和电台对此项活动积极报道。前所未有的地中海游轮之上激烈比赛,令整个过程充满奇妙回忆,邀请方负责发邀请函令本次欧洲签证畅行无阻。

  本次大赛分两个赛制,青少年团体邀请赛(与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指定青少年棋手比赛)、马洛卡海岛国际象棋比赛(可拿世界国际象棋协会等级分),因得到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特别邀请和支持,本次比赛不限国籍,届时团体赛分年龄和水平编制不同组别。参赛选手年龄、性别不限。

  赛程亮点:本次国际大赛参赛棋手可获得国际象棋国际等级分!孩子今后留学欧美国家均有不同程度帮助!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中国与西班牙友好交流的重要活动,得到了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文化部大力支持。马德里站的比赛预计将在落成不久的使馆文化中心举行。西班牙国际象棋协会主席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 本次比赛名额有限,报满截止,2014年3月15在此日期前务必将定金15000元人民币和护照复印件提交,如因签证问题未获得通过,拿相关证明,全额退费(只接受因拒签退费的,其它理由不退费)!

  备注:本次行程视当地原因会有微调,具体以实际行程而定。

  咨询电话:010-64649783,010-62246565 1831015793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成马年首位被查高官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