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象甲第12轮陈幸琳建功 助广东胜领头羊北京

2014年01月08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2013-2014“孚日家纺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在山东高 密战罢。本轮京粤上演榜首大战,最终陈幸琳后手战胜刘欢,陈丽淳先手战和唐丹,助广东队 以1胜1和击败领头羊北京。12轮过后北京中加实业和广东碧桂园东两队同积19分位居榜首。

  下午13时,裁判长一声令下女子象甲联赛第12轮比赛准时打响,因为和男子象甲联赛同样采用 零迟到规则,棋手们均早早来到赛场做准备。

  本轮焦点对决当属北京中加实业队与广东碧桂园队的比赛,拥有唐丹和刘欢两位实力女将的北 京队被看做是今年女子象甲联赛的夺冠大热门,相比之下广东队陈丽淳和陈幸琳的组合也不逊 色,本轮刘欢先手对阵陈幸琳,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最终经过21回合的较量,陈幸琳获胜。 唐丹后手对阵陈丽淳的对局,双方经过多次交换最终双方进行至第53回合握手言和。

  河北金环钢构队本轮迎战东道主山东宏远队,张婷婷后手战胜全国冠军赵冠芳立功,老将尤颖 钦先手弈和时凤兰,河北队以1胜1和取胜山东,目前山东队扔以1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积分垫底的浙江棋类协会队本轮爆冷,两位小将唐思楠、吴可欣横扫由王琳娜和小将王馨雨组 成的新晚报黑龙江队,获得关键2分。

  此外,江苏天一队本轮战平武汉光谷地产,其中伍霞先手不敌左文静,张国凤后手发挥出色战 胜周熠。浙江波尔轴承与安徽省棋院的比赛同样以和棋告终,其中陈青婷先手战胜梅娜,金海 英后手负于赵寅。

  截止12轮过后积分情况如下:北京中加实业、广东碧桂园同积19分,山东宏远14分随后,江苏 天一、新晚报黑龙江、浙江波尔轴承同积11分,河北金环钢构10分,武汉光谷地产、安徽省棋 院同积9分,浙江棋类协会7分垫底。

  明天下午13时将进行第13轮的比赛。

  第12轮详细赛果如下:

  江苏天一 1:1 武汉光谷地产

  伍霞 0:2 左文静

  张国凤 2:0 周熠

  浙江波尔轴承 1:1 安徽省棋院

  陈青婷 2:0 梅娜

  金海英 0:2 赵寅

  浙江棋类协会 2:0 新晚报黑龙江

  吴可欣 2:0 王馨雨

  唐思楠 2:0 王琳娜

  北京中加实业 0:2 广东碧桂园

  刘欢 0:2 陈幸琳

  唐丹 1:1 陈丽淳

  河北金环钢构 2:0 山东宏远

  尤颖钦 1:1 时凤兰

  张婷婷 2:0 赵冠芳

  (梓沫)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卫视被停播所有商业广告7天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