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开赛 共12支队伍参赛

2013年12月0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由中国桥牌协会和金华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在浙江省金华市开赛,12支队伍共92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参加比赛的12支队伍为2013年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女子组前11名的队伍和东道主浙江金华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循环赛,共进行11轮,以VP积分排列名次,第一阶段结束,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A组,通过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其余队伍进入第二阶段B组,通过循环赛排定5至12名的名次。首日循环赛4轮过后,目前排在前两名的队伍为上海汽车、北京华远,东道主队浙江金华队暂排第三,山东璞石队暂排第四。今年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的冠军队南京中山目前暂排第八,亚军队浙江华门暂排第五。6日将结束第一阶段的角逐,比赛于8日全部结束。

  近年来中国桥协十分重视女子桥牌发展,本次比赛的举办就是桥协加大女子桥牌支持力度的一大举措。比赛云集了包括孙铭、王文霏、王宏利、刘逸倩、章瑜等国内优秀女子牌手,代表了国内女子桥牌一流水平,比赛必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女子桥牌发展,而这场高手如云的角逐也必将十分激烈和精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