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我要挑战你》22日亮相 围棋TV网姐妹花登场

2013年10月21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第六期《我要挑战你》10月22日晚八点准时与棋友见面。

  本期的《我要挑战你》节目拥有两位嘉宾,萌汉子——贾罡璐,北大才女——范蔚菁。

  “什么?”“这不是围棋TV网的两大美女主播吗?”“小编有没有搞错,有没有搞错哇?”

  没有错哦,这次不仅有两位美女棋手做嘉宾,其实挑战者也是大有来历的。

  一位是围棋TV网一生求道棋友会力荐的海归棋友阿浩。另一位是参加过两届“围棋TV杯”比赛,并在第二届对抗赛中为南方阵营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棋友“黑白之星”。

  四人共下一盘棋,不知大家有什么想法呢?

  对了,大家千万别忘记了《我要挑战你》的美女主持贾倩妹妹呀,上期节目中贾妹妹作为嘉宾一不小心被欧洲五虎利用规则取胜。本期节目,围棋TV网姐妹花联袂登场,精彩不容错过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