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杯宋容慧蔡碧涵出线 唐奕屠龙速胜将战芮乃伟

2013年10月10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第11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预赛第2轮在中国棋院进行,唐奕、宋容慧、蔡碧涵等8人出线,将与8位种子棋手捉对厮杀。赛后进行抽签仪式,本赛16强战11日12:30进行,黑嘉嘉[微博]vs贾罡璐,芮乃伟[微博]对阵唐奕,敬请关注新浪围棋现场直播。

  唐奕执黑对阵张瑞,在右边筑起大模样。白侵消后打入右下,分断黑棋展开缠斗。双方竞相挺进中腹,不过黑棋连压数手后,厚薄已悄然互换。当白打入右上试图故伎重演时,黑强手连发阻断联络,令白两条大龙无法兼顾。张瑞见形势已非,爽快投子。

  宋容慧执白与陶然一局也是白棋侵消黑大模样,不过随后宋容慧中腹切断黑棋,反客为主发动猛攻。双方在左下爆发旷日持久的劫争,白本身劫材颇多,黑不惜找了很多损劫。最终经过消劫转换,宋容慧顺势在上方围成大空,锁定胜局。

  感冒了的蔡碧涵整盘棋咳嗽不断,以哀兵之势与张越然比拼功力,官子鏖战后3/4子险胜。本赛16强战11日12:30进行,黑嘉嘉将对阵贾罡璐,敬请关注。

  第11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由中国棋院、上海建桥学院主办。比赛每天12:30在中国棋院进行,决赛三番棋时间待定。每方用时2小时,保留5分钟读秒,冠军20万、亚军8万元。直接进入本赛棋手:李赫、芮乃伟、王晨星、陈一鸣、鲁佳、范蔚菁[微博]、於之莹、黑嘉嘉(主办单位指定)。

  第11届建桥杯预赛第2轮成绩:

  宋容慧 胜 陶然

  汪雨博 胜 潘阳

  蔡碧涵 胜 张越然

  贾罡璐 胜 郑鸿逸

  唐奕 胜 张瑞

  王爽 胜 郑岩[微博]

  杨梓 胜 仇丹云 

  李小溪 胜 王磐

  (李新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