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雷正华再战WPT中国赛 能否续写传奇?

2013年09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WPT中国赛卫冕冠军雷正华WPT中国赛卫冕冠军雷正华

  新浪体育讯 他通过WPT中国赛线上选拔赛获得主赛门票,并一举夺冠。在没有参加第一届WPT中国赛之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扑克竞技运动的爱好者,自从在首届WPT中国赛一战成名之后,他得到了各方关注,并代表“联众扑克世界战队”前往洛杉矶参加了LAPC的比赛。他就是首届WPT中国赛冠军得主雷正华。日前,雷正华已正式宣布将参加2013优众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以牌会友。雷正华能否再度续写传奇,成为人们普遍关心的焦点话题。

  雷正华2008年才接触德州扑克,去年联众公司举办的首届WPT中国赛,为这位在深圳工作的湖北青年打开了一扇通往扑克竞技的殿堂之门。在WPT中国赛上,雷正华从线上选拔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WPT中国赛主赛当中,战胜了Phil Hellmuth、David Chiu、Johnny Chan等世界扑克巨星以及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精英人士夺得冠军奖杯和120万元大奖。

  雷正华的传奇经历,在中国扑克竞技界不胫而走,成为许多扑克爱好者津津乐道的故事,也激励着更多的爱好者继续奋进,力图复制其成功之路。

  事实上,推动扑克竞技在国内的发展,进而推动中国扑克竞技走向世界舞台,正是联众公司引入WPT这一国际赛事的初衷。WPT中国赛是具备国际机构权威授权的顶级赛事,正在举办大规模的线上选拔赛。挖掘和培养类似雷正华这样的中国扑克竞技之星,也正是主办方的目标之一。据了解,所有爱好扑克竞技的选手均可免费报名“联众扑克世界”WPT直通赛,每天的冠军选手可直接获得2013WPT中国赛的主赛参赛资格。据了解,设计WPT直通赛是为了给选手创造更多机会,让选手们通过免费报名参赛的方式搭上直通车,赢取2013WPT中国赛主赛的门票。同时,WPT直通赛的赛制权威公正,选拔出的选手均为国内扑克竞技领域的精英,可以确保WPT中国站主赛阶段的高水平。去年,雷正华在线上选拔赛当中脱颖而出,今年,会有更多有才华的选手被发现。直通三亚的机会,人人平等,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雷正华。

  谈起2013年度WPT中国赛,雷正华给予了高度评价:“WPT中国赛是国内举办的世界顶级水准的扑克竞技比赛,对中国的扑克竞技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有更多优秀选手通过这项赛事脱颖而出,是所有牌手都非常乐意看到的。我相信2013年的WPT中国赛能够更上一层楼,为中国扑克竞技事业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WPT中国赛免费直通赛http://pw.lianzhong.com/website/WptTicket/ind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