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哲瀚迟到自觉双倍扣时 国际赛场他迟到早有先例

2013年09月03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崔哲瀚自觉扣双时崔哲瀚自觉扣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18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战首日比赛在上海亚太万豪大酒店落子。而韩国棋手崔哲瀚今天又迟到了。

  今天上午11时,三星车险杯32强战首回合打响。然而比赛开始后,韩国棋手崔哲瀚视频-崔哲瀚开赛迟到5分钟 自己调赛钟双倍扣时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却迟迟没有出现在赛场,柁嘉熹只好一个人枯坐在座位上等待他的对手。5分钟后,崔哲瀚才赶到赛场。

  三星杯规定迟到后用时双倍扣除。一时间没找到裁判,崔哲瀚非常自觉地自己将用时调到扣除10分钟的状态,随后双方开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崔哲瀚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迟到。早在第6届应氏杯时,崔哲瀚就因为睡过头,险些错过与朴文垚的对决。若不是韩方人员及时叫醒他,那么第6届应氏杯的冠军奖杯也将易主。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