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围甲联赛广东平劲旅深圳 五轮后暂居末席

2013年08月31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3年全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30日在北京进行了第5轮比赛,广东盘实资本队以1比1战平劲旅深圳福田队。

  由“一姐”(国内女子等级分排名第一)李赫领军的深圳队,被认为是本届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昨日粤深之战,粤队老将郑岩[微博]再度披挂上阵,替换状态不佳的新秀蔡碧涵[微博],结果发挥出色的郑岩一直压制着对手,执白中盘完胜王祥云。但可惜的是,坐守第一台的陈一鸣,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临近终盘时却出现了失误,最后以半目之差不敌李赫,令粤队未能全取2分。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天域园林江苏队2比0胜上海北极绒队,厦门观音山队1比1平北京中信置业队,山西东方红制漆队1比1平湖北宝安地产队。目前联赛5轮赛后,江苏队积8分领跑,北京队积7分随后,广东队积2分仍暂居末席。

  葛万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