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强冲击首届APT韩国站冠军 Johnny Chan强势入围

2013年08月22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PT最新消息:

  首届2,700美元APT主赛事即将进入冲击阶段,而晋级名单中不乏许多扑克界响当当的人物,他们将向首个亚洲扑克巡回赛韩国站主赛事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虽然不是以筹码领先者的身份进入最终牌桌的,但是Johnny Chan作为职业扑克界最著名的扑克玩家之一当之无愧是奖金争夺者中的领军人物,而其追随者是来自世界各地最富有天赋的玩家们,而他们现在也是APT赛场上的常客。

  最终32强中其他的知名玩家还有PokerStars职业牌手Bryan Huang; 2012 APT年度玩家排行榜兼2013年APT年度玩家排行榜当前榜首英国玩家 Sam Razavi;日本团队的领军人物 Tetsuya Tsuchikawa, 目前他在年度排行榜居第3位; 目前世界上战绩最好的年轻一代的代表Steve Sung ,目前他的参赛战绩已经超过450万美金,以及高额注码赛专家香港玩家David Steicke 。

  “今年初我们来到济州岛举办我们的首届赛事——APT济州岛站,那站我们推的是我们亚洲系列赛品牌,参赛费1,000美元,吸引了166位 玩家前来参赛,但是这次我们的合作伙伴希望我们能尝试一下开一场较大、买入费较高的赛事。虽然这次参赛玩家较少,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我们还是很 有信心,这将为2014年至少两场韩国站的赛事打下基础。” APT的 CEO Jeff Mann如是说。

  学习德州扑克技术,免费获APT下一站黄金周门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