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韩国站Razavi摘首金 Wong夺得慈善赛冠军

2013年08月19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APT韩国站首日冠军风采APT韩国站首日冠军风采

  新浪体育讯 APT韩国站最新战报: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亚洲扑克巡回赛澳门站上Sam Razavi再次登顶2013年APT年度玩家排行榜榜首的消息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现在他又乘胜追击,拿下2013年亚洲扑克巡回赛韩国站开幕赛。进入对决,2:1Jimmy Chun领先,然Razavi最终顺利翻盘拿下他在韩国站的首个APT奖杯。

  而在当天举行的加购慈善赛上,马来西亚人Kun Kiet Wong 成为了最后的佼佼者。尽管在对决战中Xiaojin Wang三 次筹码翻双但终未能挽回局面,遗憾屈居亚军。最后一手牌, Wong河牌拿到同花牌击败Wang的口袋对子K ,为慈善赛划下完美句点。本次慈善赛玩家们慷慨解囊共捐献了1,017,146韩元的加购费,此笔善款将捐给 Incorporated Association Bank Nyun Hwai。

  8月18日星期一,扑克行动仍将继续。下午1点 350美元无限额德州扑克赛,下午2点 5,000美元高额注码赛首轮都将轮番上演。查看完整的2013年亚洲扑克巡回赛韩国站赛程表

  更多精彩尽在APT官方网站

  学习德州扑克技术,免费获APT下一站黄金周门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