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烨:名人天元两线作战都很重要 会尽力调整

2013年08月18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春茧杯第26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权赛三番棋决赛在厦门瑞颐大酒店战罢。最终,陈耀烨以2-0的战绩零封对手柁嘉熹,取得向本届名人檀啸的挑战权。与此同时,华以刚九段与陈盈初段搭档为厦门当地的棋迷进行了精彩的大盘讲解。赛后,两位参赛棋手与当地的棋迷展开互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华以刚老师请出了本次比赛的柁嘉熹发表了赛后感想,柁嘉熹表示:这次来厦门比赛输掉了还是觉得有点遗憾,不过这次比赛也反映出我的水平在计算上面还是有些问题需要加强,这此0-2输掉比赛失去了向本届名人檀啸挑战的机会,希望自己以后多多努力,在其他的比赛中下出更精彩的水平。

  在柁嘉熹做完简单的总结后,华老师请出了获胜者陈耀烨点评今天的对局。陈耀烨谦虚地感慨到今天的棋有逆转的成分在,开始白下的很好,自己一度觉得棋很难赢下来,白序盘58手打吃稍缓应该走到外面再去打入黑右边是步调,后来中盘双方右上角打劫时形势比较混乱,白122手跳方向有问题没有抓住机会,再后来就不太好下了。

  随后,记者向本次比赛的胜者陈耀烨就中韩天元对抗赛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陈耀烨表示自己共征战中韩天元围棋对抗赛四次,获胜三次。本月21号中韩天元对抗赛将重燃战火,会先去上海然后再赴同里。名人战和天元战两个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尽管相隔时间很短,但自己会尽力调整,争取拿出最好的状态与朴永训一起为大家奉献出精彩的对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名地产商因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被查
  • 体育CBA马布里爆发救北京 山西胜新疆取首胜
  • 娱乐港媒曝王菲秘恋谢霆锋 锋曾说菲是最爱
  • 财经国企高管被指亦官亦商好处“两头占”
  • 科技马云:公司是否伟大不是看赚多少钱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设“女神奖学金”(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