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杯星锐最强战第3站战罢6轮 檀啸李轩豪全胜领跑

2013年08月16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一届宏达杯全国围棋星锐最强战第三阶段第5、6轮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最终檀啸、李轩豪六战全胜领跑全场。女子棋手中成绩最好的为於之莹四胜二败。

  在下午的比赛中四名保持全胜的棋手追对厮杀,李轩豪vs汪涛,檀啸vs毛睿龙[微博]。最终李轩豪、檀啸各自战胜对手继续保持全胜,在女棋手中於之莹4胜2败成绩最好,在上午的比赛於之莹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抓住对手的漏招最终以3/4子幸运获胜,本次比赛还特邀日本年轻棋手参赛其中不乏藤泽秀行的孙女藤泽里菜,但日本棋手在成绩上差强人意与中国年轻棋手比起来还存在不小的差距。

  宏达杯星锐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三站比赛,每站前六名晋级总决赛。每站冠军2万元、亚军1万元、第三名5千元、第四、五、六名各2千元。总决赛奖金为:冠军8万、亚军4万、第三名2万。每轮获胜者还将获得500元对局费。比赛采取积分循环,共赛11轮。用时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刘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