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交象棋棋王赛落幕 葛永强再度卫冕棋王称号

2013年08月03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决赛现场决赛现场
获奖棋手领奖获奖棋手领奖

  新浪体育讯 由古交市文广新局、古交市西曲街道办事处主办、西曲社区居委会承办,古交市象棋协会协办的古交市“西曲社区杯”第三届象棋棋王赛7月28日—8月3日在西曲社区大戏台隆重举行。

  古交市近50位象棋好手踊跃参赛,本次比赛采用2011象棋竞赛规则,电脑编排积分循环,经过9轮激烈争夺,排位前十的棋手进行三轮单败淘汰赛,结果前两届“棋王”西曲社区肖月清与华润葛永强实力超群,连闯数关会师决赛,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局面复杂多变,局势几经反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艰苦鏖战,葛永强利用对手的失误,终于笑道最后,再次夺得古交市象棋“棋王”称号,同时获得3000元奖金,肖月清、安三虎、陈兴民、李东升、 薛来地、武三小、胡通山、杨文明、李文分获2—10名。张阳旺、冯俊发、郭四会、魏俊奇、张月亮、杨国顺分获老年组前6名。

  “西曲社区杯”象棋赛已连续举办三届, 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促进了象棋运动的发展,西曲社区领导讲得好,“受到广大群众拥护的事,就一定有顽强的生命力 ,深怀过去诚可贵,继往开来更为先!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在西曲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