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杯胡煜清李岱春晋级 孙宜国王琛鲍云等遭淘汰

2013年07月28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第三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在上海应昌期围棋学校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和第四轮的争夺,胜者组出线的四个人选已经产生,他们是:张雨涵、李岱春、胡煜清[微博]、李昭阳。孙宜国、王琛、鲍云[微博]等几位名将已经两败,惨遭淘汰。

  上午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对决,首届陈毅杯冠军王琛不敌张雨涵,落入败者组;B组败者组两场生死大战,隋泽翔胜陈思奇,白宝祥胜于清泉[微博],两位重量级业余名将出局。

  下午的第四轮比赛是胜者组的决战,取胜的棋手将直接晋级8强。结果张雨涵胜赵炎,李岱春胜李培伦,胡煜清胜叶凌云,李昭阳胜刘楚博,四位获胜的棋手获率先挺进8强。

  败者组中又有几位重量级棋手出局,王琛1点之差不敌沙星宇,孙宜国输给新锐王天一。卫冕冠军白宝祥击败李旭,上届比赛亚军钱留儒击败鲍云,他们保留着出线希望。

  明天将进行败者组最后两轮的比赛,产生另外四个晋级8强的棋手,但所有人都只有一次机会。

  7月29日上午9时新浪体育将继续为您现场直播第三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敬请关注。(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