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战8轮战罢 孙腾宇佟禹林李铭7胜1负并列榜首

2013年07月02日1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世界7月2日,第1届宏达杯全国围棋星锐最强战第2站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战罢第7、8轮,冠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孙腾宇、佟禹林[微博]、李铭三人同为七胜一负暂列前茅,明天将进行本次比赛最终轮的较量。

  上午9时第7轮比赛正式开始,同是全胜的佟禹林、许嘉阳不期而遇,99年出生的许嘉阳最经势头正劲,在前不久结束的围乙中以7战全胜傲视全场。本局佟禹林执黑先行,对手许嘉阳也是年轻气盛初生牛犊不怕虎,布局阶段许嘉阳主动求战双方围绕着右上角暂开激烈的争夺,中盘阶段许嘉阳似乎出现误算将局势的主动权拱手相送,下至161手佟禹林中盘获胜。下午第8轮全胜的佟禹林接受夏晨琨的挑战,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大杀小输赢。夏晨琨幸运的以3/4子微弱的优势胜出,佟禹林不败金身告破。

  明天(3日)12时30分将进行本次比赛最终轮的争夺,届时新浪网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