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象赛侯逸凡状态回升 重返男子组第二集团

2013年04月26日09:27  华奥星空

  农村商业银行杯全国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4月25日在江苏兴化进行了第九轮角逐。棋后侯逸凡[微博]状态回升,执黑力克广东棋手李师龙,重返男子组第二集团。

  已经连续4轮不赢棋的侯逸凡终于在第九轮找回了状态,虽然本局侯逸凡拿的是黑棋,但她下得非常主动,只用了23回合就速战速决,击败李师龙。本轮另外两场焦点战中,天津名将王玥[微博]后手击败江苏棋手周唯奇[微博],江苏小将韦奕后手逼和北京棋手余泱漪。前9轮过后,王玥积7分高居男子组榜首,韦奕、侯逸凡、修德顺和马群同积5分,处于男子组第二集团。

  女子组比赛中,来自兴化的郭琦先手击败重庆棋手谭中怡,江苏名将沈阳[微博]先手弈和浙江棋手丁亦昕[微博],北京小将王珏执白战胜四川棋手任肖伊。前9轮结束后,丁亦昕积6.5分在女子组继续领跑,沈阳积6分位居次席,郭琦、王珏和谭中怡同积5.5分并列第三。(中国体育报 葛会忠 陈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