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主赛事18强中国占8席 日本玩家逆转夺5540美元

2013年03月05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APT主赛最终18强中国占8席 日本选手逆转夺韩国当地时间3月4日,APT济州岛站主赛事第二轮全部结束,最终18人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全部入围钱圈,加拿大选手Ryan Yu筹码数排名第一,而中国选手则有8人入围。

  本轮比赛,此前筹码数领先的Liu Feng和Jae Kyung Sim不幸出局,而著名选手Raiden Kan和Kristian Faering也被淘汰,最终有8名中国选手成功入围,另外有2位选手来自加拿大,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的Ryan Yu,另外还有6人来自日本,1人来自美国,另一人则来自斯洛文尼亚。其中中国选手占据了第三位到第六位,筹码数最多的是Jiang Tao,为335,000。

  边赛中,日本玩家Tetsuya Tsuchikawa在最后三人对决中上演奇迹,他逆转取胜,中国香港选手Sparrow Cheung则痛失大好局面,最终只获得了第四名。Tetsuya Tsuchikawa获得了5,540美元的奖金。

  另一场深度筹码快速赛2中,法国选手Christophe Grenouilloux获得冠军,得到了1,520美元的奖金。

  更多赛事精彩敬请关注APT新浪专题

  更多APT济州岛站花絮尽在APT官方网站

  查看APT亚洲巡回赛济州岛站完整赛程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