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爱透杯移师黄果树 中国第9位世界冠军呼之欲出

2013年01月17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19日,第一届百灵爱透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三局将在贵州黄果树屯堡酒店开战,0比2落后的陈耀烨[微博]背水一战,与中国队队友周睿羊[微博]争夺冠军。1月17日晚,中国代表团一行近20人到达了黄果树屯堡酒店。

  本届百灵爱透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在两位中国棋手之间展开。虽然没有了外战的悬念,但中国也必将产生一位新的世界冠军棋手,无论是陈耀烨还是周睿羊最终夺冠,他都将是继马晓春[微博]、俞斌、古力、罗洗河、常昊[微博]、孔杰[微博]、朴文垚、江维杰之后,第九位取得世界冠军的中国棋手。

  本次比赛日程安排如下:

  1月18日 18时 决赛后三局开幕式

  1月19日 9时30分 决赛第三局 15时大盘讲解

  1月20日 休息

  1月21日 待定

  新浪体育将全程为您跟踪报道本次比赛,1月19日将为您带来棋谱直播、微博直播、现场报道和视频播报,敬请关注。(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