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智会桥牌女队晋级淘汰赛 男队憾别世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5: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第二届世智会桥牌赛男、女团循环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进入淘汰赛。男队小组排名第五,遗憾无缘十六强。女队淘汰赛的首个对手是英国队。

  循环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女队22:8轻松战胜菲律宾,积241分列小组第三,晋级淘汰赛。16支进入淘汰赛的队伍根据排名分上、下两个半区,上半区的队伍按顺序在下半区选择淘汰赛的对手。中国队在上半区排名第七,虽然理论上可以在印尼和英国两支队伍中做选择,但由于排名第八的土耳其与英国循环赛在同一组,不能在首轮淘汰赛中对阵,因此,中国队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便是2008年世智会桥牌赛的冠军英国队。比赛共打96副牌,分6节进行,将于16日产生进入八强的队伍。胡基鸿教练说:“我们和英国可以说是老对手,对她们的风格也比较了解,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队员们都做好了持久战、苦战、恶战的准备”。

  中国男队循环赛最后一天的比赛未能保持前两天的五连胜的良好态势,虽然16:14战胜希腊,但10:20、13:17负于日本和澳大利亚,而原本排名第七的土耳其在一轮轮空的情况下取得两场胜利,积分超过中国排至第四,进入淘汰赛。至此,中国男队结束了此次世界智运会的征程。队员们对最后成绩感到一丝遗憾,毕竟机会曾离得那么近。这支有一半队员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队伍,将把这一丝遗憾化作动力,继续他们前进道路。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热身-弗莱彻复出曼联1-2不敌阿伯丁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三年零毛利挑战苏宁国美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