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预选首轮外战中国23胜6负 孔杰常昊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21  新浪体育微博
孔杰意外不敌韩国老将韩钟振孔杰意外不敌韩国老将韩钟振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8月2日,第17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韩国棋院进入统合预选赛阶段。2日至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棋手将分为19个小组争 夺本赛参赛权。今天中国共有32人征战首轮,外战29战23胜6负,共26人晋级下一轮。但今天中国孔杰(微博)、常昊(微博)同时被淘汰,损失很大。

  本届三星财产杯奖金有了大幅的提高,总奖金由6亿零600韩元提升至8亿韩元。其中冠军奖金提高到了3亿韩元,亚军提高到了1 亿韩元。较上届比赛分别提高1亿和3000万韩元。随着奖金的提高 ,似乎棋手的参赛热情也随之高涨。

  本次三星财产杯共有328名棋手参加比赛,创造了统合预选赛 参赛人数新高。韩国参赛人数最多,为220人。中国65人,日本26人,中国华北17人。中国的65人中男子一般组53人,中年组1人, 女子组11人。

  今天进行的比赛是男子一般组前8组、中年组和女子组的第一轮比赛。中国共有32人参加比赛。其中,男棋手外战23盘18胜5负 。女棋手外战6盘5胜1负。另有2盘男棋手和1盘女棋手的国内棋手对抗。

  总体上看,中国棋手成绩还是较为正常。但在细节上看,损失很大。最严重的是孔杰非常意外地被在韩国已经基本打不上一线的韩钟振淘汰。常昊也负于实力不太强的金万树。孔杰和常昊首轮出 局显示他们目前仍然状态不佳。

  此外,马如龙负于崔宇洙,成为韩国业余棋手爆发的牺牲品。今天韩国业余棋手表现不错,4个人上阵3胜1负。俞炳龙淘汰白大铉、洪茂镇胜金炯佑。

  今天冷门也不少。除孔杰之外,韩国意外损失也很大。比如,朴志恩被金惠临淘汰,赵汉乘负于连笑,尹俊相负姜昇旼。

  以下为今天中国棋手的比赛成绩:

  A组 孟泰龄六段 负 姜东润九段 杨鼎新三段 胜 李贤旭七段

  刘宇二段 胜 洪基杓五段

  B组 连笑四段 胜 赵汉乘九段 丁伟(微博)九段 胜 铃木伸二三段

  柁嘉熹三段 胜 李康六段

  C组 芈昱廷三段 胜 佐藤俊太初段 李轩豪三段 胜 许进二段

  王檄九段 胜 崔基勋四段

  D组 常昊九段 负 金万树八段 周睿羊(微博)五段 胜 严在明初段

  E组 郭闻潮五段 胜 林汉杰初段 牛雨田七段 胜 梁建九段

  李铭三段 胜 金缕里初段

  F组 邱峻八段 胜 李相勋八段 夏晨琨二段 胜 金燦佑五段

  廖行文(微博)四段 胜 柳秀沆初段 钟文靖(微博)五段 胜 廉正勋八段

  G组 马如龙二段 负 崔宇洙 孔杰九段 负 韩钟振八段

  H组 范蕴若三段 胜 平田智也三段 李喆(微博)六段 胜 李相勋九段

  彭立尧五段 胜 朴昇哲七段 王垚六段 负 洪性志八段

  P组 俞斌九段 胜 崔圭炳九段

  R组 芮乃伟(微博)九段 胜 白知熹二段 於之莹初段 胜 河好贞三段

  宋容慧五段 负 唐奕二段 曹又尹三段 胜 黄熖四段

  李小溪初段 胜 金孝贞二段 李赫三段 胜 金彩瑛初段

  S组 潘阳初段 负 崔精二段

  (夏雨)

分享到: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更多关于 三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