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甲联赛下半程开赛 主场队全部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奥运专电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12“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二轮18日在各地进行,主场队全部取胜。

  本轮比赛也是联赛下半程的第一战,同时也是上轮联赛的翻版,只不过主客队互换了位置。一场焦点之战在两支豪门队伍广东碧桂园队与湖北三环队之间展开。上一回合交锋,湖北队在主场快棋击败了广东队。本轮广东队主帅吕钦本赛季首次慢棋上场,坐镇主场的粤军气势如虹,许银川(微博)、许国义分别击败柳大华、李雪松,但汪洋取胜张学潮(微博)为湖北扳回一城。最后一盘吕钦对阵洪智,两人弈至车双相对车炮士残棋,吕钦残局功夫深厚,巧妙战和洪智,确保广东回敬湖北一场。获胜之后,粤军继续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

  卫冕冠军北京威凯建设队上一轮马失前蹄,意外败在升班马河南启福队手下,本轮回到主场,北京队力图复仇。开赛后,北京队“二王”王跃飞(微博)与王天一(微博)表现神勇,分别击败客队的李晓辉和黄丹青,蒋川(微博)战和了武俊强(微博);尽管老将张强再次失手负于李林,但已无碍大局。京师在主场成功全取2分。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主场队伍也都发挥强劲。山东中国重汽队四盘慢棋全胜,主场横扫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后者也遭遇了联赛八连败;黑龙江农村信用社队凭借郝继超的绝杀,一胜三和取胜上海金外滩队;河北金环钢构队申鹏与陆伟韬建功,两胜两和击败浙江波尔(微博)轴承队;另一升班马广西跨世纪队的李鸿嘉(微博)立功,广西一胜三和取胜江苏句容茅山队。

  象甲联赛战罢12轮,积分榜上广东队积20分位列首席,北京和湖北队分别积18分和16分,排在第二、三位。第十三轮比赛将于7月25日继续进行。(完)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