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围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23:08  新浪体育微博
金立刘立荣为古力颁奖金立刘立荣为古力颁奖

  围棋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对智慧的追求,几千年来中国围棋发展长盛不衰,并逐渐地发展成了一种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

  近年来,中国棋手在国际上频频取得优异成绩,中国围棋也逐渐奠定了围棋霸主地位。在愈见良好的氛围里,围棋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围棋热”在全国各地不断升温,中国围棋需要更多的顶级赛事来制造传播效应,为中国围棋提供更好的氛围。

  2011年7月17日至19日,由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棋院共同举办的“金立智能手机杯2011中国围棋世界冠军争霸赛”于黑龙江大庆举行。通过三盘棋的争夺,最终古力在7月19日与朴文垚的对决中获胜,成为首届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世界冠军争霸赛“王中王”。

  本届赛事成为了金立打造世界级围棋冠军赛事的良好开端,同时也将“智慧”完美的融入了金立智能手机的品牌内涵当中,并通过赛事将新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金立与中国围棋结缘已久,早在07年赞助围甲联赛之前,金立便已经与围棋结下不解之缘,企业更是从围棋之道中收获良多,探寻出独特的管理之道。金立不仅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长达六年之久,同时对于中国围棋的整体氛围提升也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同时,金立一直鼓励中国棋手力争世界冠军荣誉,为中国围棋盛世的到来付诸努力,因此创办了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世界冠军争霸赛。

  围棋虽然是相对小众的一个体育项目,但是围棋是中国智慧的结晶,因此与围棋的结合也体现着金立对于中国智慧与金品质的追求。在支持围棋事业的道路上,金立也收获了企业的巨大成功,对于是否会持续坚持支持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这个话题,刘立荣董事长有过这样的一句玩笑话,“至少在刘思明院长任期内,金立集团都将一如既往地赞助围甲联赛。”但是作为一家将做事业比作下围棋的民族企业来说,中国围棋与金立已经是仅仅的结合在了一起,一同努力传播中国智慧,制造民族荣誉。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