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位象棋全国冠军聚首茅山杯 “车轮战”火热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象棋协会、江苏省句容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句容茅山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将于6月14日至18日在风景秀丽的茅山风景区展开争夺,本届大赛将邀请包括许银川、徐天红在内的13位男子全国冠军,以及9位女子全国冠军参赛,而除了大师精彩对弈外,本届大赛还将邀请广大棋迷进行精彩互动。

  句容市棋协负责人介绍,6月16日下午,他们将在茅山景区组织一场“车轮大战”,此番“车轮战”将征集40名左右棋迷展开对战,届时大师们也将现场为广大棋友答疑解惑。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来句容看看,一方面领略茅山的风采,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得与大师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句容棋协张会长热情邀请广大棋友参与本次“车轮战”活动。

  从即日起,有兴趣的棋友可以拨打句容市棋协报名电话13862439532(金老师)进行报名,名山、名水、名茶,又有名师指点,相信任何一名来茅山观摩比赛的棋友都会不虚此行。(群颐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茅山杯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