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棋杯八强战结束 孔杰朴文垚两世界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5日,第9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8强赛在中国棋院结束,孟泰龄和李轩豪分别淘汰了孔杰(微博)和邱峻,顺利晋级半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陈耀烨(微博)和柁嘉熹。

  八强战中仅有孔杰和朴文垚两位世界冠军,而遗憾地是他们均未能再进一步。因为曾两次蝉联倡棋杯冠军而有着“倡棋之男”之称的孔杰,今天在中局就陷入苦战,最终不敌孟泰龄,无缘半决赛。

  同样身为世界冠军的朴文垚今天对阵陈耀烨,虽然对后者战绩颇佳,但本局朴文垚却显得不在状态,开局落入下风,最终不敌陈耀烨出局。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从网选赛一路杀入8强战的17岁的小将李轩豪,今天执白对阵邱峻,无论是棋盘上的局面还是用时他一直占据上风,并最终获得胜利,晋级4强。

  卫冕亚军刘星今天对阵第7届比赛冠军柁嘉熹,虽然执黑的柁嘉熹因为超时而被罚2点,但赢得了棋盘上关键一战,最终笑到了最后获得胜利,顺利晋级。

  半决赛采用三番棋,将于8月进行,具体对阵陈耀烨将迎战李轩豪;柁嘉熹将战孟泰龄。(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