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杯象棋公开赛战罢三轮 蔚强等四人暂时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重庆长寿首届“健康杯”象棋公开赛今天开赛,这次公开组共有156名好手参加,其中特级大师郑一泓、苗永鹏、大师众多,包括李鸿嘉、朱晓虎、李翰林、党斐、黄仕清、曹岩磊等,业余高手也汇聚一堂,他们分别有河南姚红新、广东黎德志、蔡佑广、湖北刘宗泽、四川杨辉、贵州陈柳刚等好手。这次比赛采用13轮电脑积分编排制,分四天进行,比赛到6月3日结束。

  今天上午8点30分在长寿古镇举行了开幕式,参赛选手一大早都准时来到了风景优美的长寿古镇风景区,开幕式进行了多项歌舞表演,展示了长寿古镇浓厚文化气息,9点10分开幕式结束,第一轮比赛于上午10点正式在长寿信合大厦三楼会议厅开赛。

  第一轮高手基本过关,没有爆出冷门,两轮过后,四川郑一泓、广东李鸿嘉、黎德志、江苏朱晓虎、河南姚红新等20人都取得两连胜,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冷门迭爆,广东黎德志先手负于贵州夏刚,广西黄仕清先负重庆黄伟,内蒙古蔚强先胜湖北刘宗泽。

  三轮过后,广东蔡佑广、河南姚红新、贵州夏刚、内蒙古蔚强等四人积6分暂时领先,后面积5分的有广东李鸿嘉、四川郑一泓、贵州陈柳刚等25名棋手紧追其后。

  明天将进行四轮比赛,赛事安排非常紧凑,除了考验选手的棋艺水平之外,也要考验棋手的身体素质,棋手的体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缺一不可。我们将拭目以待明天的精彩进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