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亚团赛冠军证明我们实力 夺冠过程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39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队选手李超中国队选手李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2012年亚洲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在山东枣庄收官。最终中国男子一队以3.5比0.5大胜蒙古队轻松夺冠。首次代表中国男队出战亚团赛的李超(微博)表现出色助中国队夺冠,赛后李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第一次打亚团赛能谈谈夺冠的感受吗?

  李超:我觉得还算挺稳的,5个人发挥都还不错,虽然每个人都有瑕疵,但在关键时刻都下的不错。

  记者:通过这次比赛感觉中国国象男队在亚洲是否处在领先位置?

  李超:中国队在亚洲男子队伍里边明显稍好其他队,无论从年龄段、台次、等级分和实力上都比其他队强。

  记者:感觉这个冠军拿的轻松吗?

  李超:也不算轻松,对印度稍遗憾,打成2比2,如果第3轮要是赢了印度应该挺稳的。

  记者:夺冠感觉开心吗?

  李超:能夺冠很开心,毕竟是亚洲团体赛冠军,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还算水到渠成,主要我们前面有王皓、王玥(微博)顶着,后面,丁立人、余泱漪两位小将也都很强。

  (路西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超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