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雪:亚团赛包揽冠军结果正常 中国国象立足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16:24  新浪体育微博
赵雪夺亚团赛一台台次金牌赵雪夺亚团赛一台台次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2012年亚洲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在山东枣庄圆满收官。最终中国男女1队包揽冠军。作为女子一队的主将,赵雪以7轮5胜2和的总成绩获得一台台次金牌。赛后赵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这次亚洲团体赛中国队包揽男女冠军,能否说明中国国象在亚洲的地位?

  赵雪:我们表现很正常,这次中国女队派出3个队伍,我们95年的小将下的都很好,可以说中国国象队立足亚洲,着眼世界。我们包揽冠亚军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记者:本届亚团赛中国队的发挥怎么样?

  赵雪:中国国象女队在亚洲的实力比较出众,这次比赛大家也都没心理压力,不会受主场作战影响,基本都发挥正常水平。

  记者:亚团赛夺冠会不会为今年参加奥赛鼓舞士气?

  赵雪:这次比赛主要是为奥赛练兵,夺冠对参加奥赛会增加些信心,但奥赛我们有侯逸凡(微博)在,队伍会比亚团赛实力更强,希望今年奥赛有所突破,女队争取重夺冠军。

  记者:本届亚团赛自己的发挥如何?最难忘的比赛是哪场?

  赵雪:我们最大对手是印度,对她们那场之前还是有些紧张,但是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

  记者:夺得台次金牌感觉怎么样?

  赵雪:感觉自己运气很好,发挥的还可以吧,从对局上看下的稀里糊涂的,选择计划不够清晰,需要好好调整。(路西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