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中国重汽队击败江苏 豪取三连胜跻身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10:26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李翰林(右)惊心动魄的快棋攻防引来众人关注李翰林(右)惊心动魄的快棋攻防引来众人关注

  本报呼和浩特5月10日电 (记者 邱建国)又是四盘慢棋全部战平,又是第二盘快棋锁定胜局!5月10日,2012“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继续进行,凭借才溢(微博)在第二盘快棋中的精彩发挥,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先手击败江苏队,收获三连胜的同时也挤进了联赛排名榜的前三位。

  本场比赛,前两轮一直没有出场的“军长”张申宏终于披挂上阵,坐镇第一台迎战江苏队大将程鸣,其他3盘慢棋具体对阵形势为:(第二台)才溢VS徐超(微博),(第三台)李翰林VS朱晓虎,(第四台)孟辰VS王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四盘慢棋全部战成和棋,中国重汽队继前两轮之后再次迎来扣人心弦的快棋决战。

  随后进行的第一盘快棋比赛,李翰林继慢棋之后再次遭遇朱晓虎的挑战。开战之后,李翰林向对手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猛烈进攻,最终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地再次收获平局,第二个上场的才溢则在“必须取胜”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击败程鸣,帮助中国重汽队锁定胜局收获2分。

  象甲联赛第三轮其他场次具体结果为(主队在前):广东2:0北京,黑龙江2:0广西,河北0:2湖北,河南0:2上海,浙江0:2四川,其中广东队和上海队都是凭借第一盘快棋的胜利锁定胜局,其他场次则在慢棋比赛中就分出了胜负。

  三连胜之后,中国重汽队与四川队、广东队同积6分,因为慢棋场分劣势而暂时排名第三。11日下午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重汽队将后手对阵此前已经三连败的广西队,中国重汽队主教练谢岿表示,三连胜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目前队内6名棋手状态都非常好,后面的比赛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鲁军将士都将一如既往认真对待每一盘棋,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