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体赛女子组首轮黑嘉嘉胜贾罡璐 率齐鲁晚报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酒问杯”2012全国围棋团体赛女子组比赛战罢第一轮,黑嘉嘉和王爽所在的山东齐鲁晚报(微博)队在本轮中获得开门红。

  黑嘉嘉和王爽所在的山东齐鲁晚报队以2-0击败了贾罡璐和袁一田所在的河北队。

  范蔚菁(微博)和张越然领衔的浙江卓尚服饰队2-0击败山西省东方红队。

  李小溪李源鲲组成的杭州围棋学校队2-0击败了胡晓玲围棋俱乐部队。

  李莹(微博)姚佳慧所在的北京朝阳棋院队以2-0击败了山西省首邑队。

  郑岩(微博)和陈一鸣组成的广东队2-0击败谢少博(微博)和杨梓组成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队。

  点击查看首轮详细赛果

  (路西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黑嘉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