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明星汇聚海峡两岸象棋赛 蒋川表态每届都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6: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微博))日前,第二届“周庄杯”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在江苏拉开战幕。

  “周庄杯”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是一项高水平赛事。本届大赛还给冠军提供了8万元的奖金,亚军4万、季军3万。以本次比赛来说,除去柳大华、于幼华这样的老牌明星外,洪智、赵鑫鑫(微博)、蒋川(微博)、汪洋等少壮派冠军级棋手,悉数被吸引前来参赛。

  首届“周庄杯”获得亚军的蒋川表示,如此高水平的赛事,只要一直举办下去,他每届都要来参赛。J20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