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廷桓达成KBS杯二连霸 将与白洪淅出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7:18  新浪体育微博
朴廷桓零封白洪淅朴廷桓零封白洪淅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第30届韩国KBS杯围棋王战在韩国首尔KVS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三番棋决赛第2局的比赛。朴廷桓九段在本局中执白242手中盘胜白洪淅九段,零封对手后连续两年获得冠军。

  在8日进行的决赛首局中,朴廷桓取得完胜。本局他序盘先确保了足够的实地,轻松掌握了主动权,赢得也是相当轻松。对白洪淅,朴廷桓从来是游刃有余的。目前两人间胜负为朴廷桓10比2领先。在本届比赛中,白洪淅就是被朴廷桓打进了败者组,然后拼到了决赛,又连败两局。遇到朴廷桓,白洪淅确实是比较无奈的。

  本届比赛白洪淅其实是表现非常好的。本赛第一局负于朴廷桓进入败者组以后,他连克李世石、金起用和姜东润,这个成绩取得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朴廷桓尽管最近在世界大赛中表现不如以前那样好,但他在国内还是非常有竞争力。今年他的总成绩是12胜2负。现在保持着KBS杯、GS加德士杯和麦馨杯三个国内赛冠军。

  按照规定,韩国KBS杯冠亚军朴廷桓和白洪淅将代表韩国参加第24届亚洲电视快棋赛。 (夏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朴廷桓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