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PC赛Day1A组廖青峰领跑 朱跃奇等众名将悉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7:18  牌手杂志
积分领先者 廖青峰积分领先者 廖青峰

  经过了近10个小时的鏖战,第四届中国扑克游戏嘉年华Day 1A结束。来自国内外的205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最终66名选手幸存下来,进入Day2比赛。

  中文扑克圈名人朱跃奇(Rich Zhu)、上届CPC决赛桌选手李晓东、APT选送牌手模特 Bess Hsu以及澳门扑克杯冠军朱利安。哈斯(Julian Hasse)等都在参赛选手中。不幸的是几位选手中,朱跃奇和李晓东没能进入下阶段比赛;Bess Hsu和APT CEO 杰弗里。曼恩(Jeffrey Mann)也在被淘汰选手中。而德国选手哈斯和来自英国的马丁。埃利奥特(Martin Elliott)都进入了Day 2比赛。所有晋级Day 2比赛的选手中共有9名外籍牌手。

  最后积分最高的选手是中国广东牌手廖青峰。廖在今天比赛中期积累起积分优势,并一直将这种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廖青峰坐拥247,400计分牌遥遥领先于其他牌手,比积分排名的第二唐薇多出近8万分—唐以164,900筹码在剩余选手中排名第二。而第三名刘利雄也是来自中国。刘利雄在比赛中期,持AA一石两鸟,成功淘汰了对手的QQ,重创积分领先的KK。那一局中,选手张磊持Q-Q在前位全下,紧挨着他的两位选手成俊辉(K-K)和刘利雄(A-A)也都迅速跟注全下。三位选手亮出底牌后,场上顿时响起一阵阵赞叹声。公共牌7-9-A-3-7刘利雄凭借葫芦赢下一个大底池。这为他之后的积分优势奠定了基础。

  以下是积分排名前十名单:

  1 廖青峰 247,400 中国

  2 唐薇 164,900 中国

  3 刘利雄 149,000 中国

  4 符亮 148,800 中国

  5 汪松 145,700 中国

  6 陈蓝 142,200 中国

  7 吴起利 129,000 中国

  8 李哲 117,000 中国

  9 田浩 110,000 中国

  10 刘长刚 108,300 中国

  剩余选手将在3月20日再次坐进CPC赛场,与Day 1B组幸存者一起向Day 3比赛发起冲击。

  本届中国扑克游戏嘉年华在海南省文体厅的大力支持下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大步提高。而CPC2012中国扑克游戏嘉年华也继续延续了以往的绿色竞技的基本指导思想。与APT、WSOP等国外大赛相比,CPC更加强调德州扑克比赛的竞技性质--所有参赛人员均为赞助商推荐,不存在任何报名费用。相信在政府体育部门的引导下,竞技德州扑克的未来会越来越光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APT亚洲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CPC 德州扑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