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灵杯中韩过招范廷钰最给力 中国棋手获37本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2:40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李昕) 第1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决胜轮昨日在中国棋院战罢。在24场中韩对决中,范廷钰力克韩国围棋“皇太子”金志锡,率领中国棋手以15比9的较大优势胜出。

  本轮范廷钰与金志锡的比赛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中韩棋手碰撞,一方是在围甲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最佳主将,一方是韩国围棋正当红的“皇太子”,不过昨日范廷钰的表现更胜一筹,执白中盘获胜,为中国棋手拿下重要一胜。最终50个本赛名额,中国棋手获得37个,韩国棋手获得12个,日本取得1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百灵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