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创韩国排名新纪录 连续25月韩国等级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8: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韩国棋院公布了韩国职业棋手2012年第3期排名。李世石九段以9734分继续保持在排名榜首位,连续25个月居韩国第一。这样,李世石终于刷新了由自己创造的韩国排名第一最长时间的纪录。

  在上个月里,李世石仅下了两盘正式比赛,成绩1胜1负,积分下降了12分,但这仅不影响他打破纪录。目前了尚领先第二名35分。

  李世石上一次创造纪录是自2007年11月份至2009年10月份,连续24个月第一。这次连续25个月第一是从2010年3月份开始的。连续两次创造最高纪录,这一点也显示着李世石在韩国棋坛的至尊地位。

  朴廷桓和崔哲瀚各增长了10分和11分,以9699分和9667分,居第二、三位,排名没有变动。

  元晟溱上月下降了27分,姜东润仅下降了2分,两人因此交换了位置。姜东润9627分第四,元晟溱9616分第五。

  第六至八名不变。金志锡增长21分至9591分,赵汉乘增6分至9560分,朴永训增7分至9553分。

  李映九上升至第九名,他与姜东润的上升一样,是因对手下降所致。李昌镐本期巨减43分,被李映九超过。现在李映九9501分,李昌镐9488分跌至第十名。许映皓增长了4分,与李昌镐分数一样,并列第十。

  第12至20名的棋手为:白洪淅、尹俊相、睦镇硕、姜儒泽、罗玄、朴正祥、金起用、金昇宰、安国铉。马上就要代表韩国参加招商地产杯中韩对抗赛的李志贤名列第21位。

  女子棋手中,朴志恩9007分第67名,赵惠连8846分第97名。在芮乃伟(微博)退出韩国排名之后,女子棋手仅有两个进入前100名的排行榜。 (夏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世石 芮乃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