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首战收牌 上海汽车队勇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日晚,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第一站比赛在江苏吴江落下帷幕,经过5天15轮的比赛,上海汽车最终夺得首战比赛冠军,浙江竞帆和中国人寿分列二三名。上海浦东浦发、北京三辰卡通、深圳南港动力、上海创禹和恒源祥狮牌排在四至八名,这八支队伍将进入第二站A组比赛。

  首战比赛2月28日开赛,共15轮。上海汽车比赛全程发挥出色,15轮比赛11胜4负,最终积255分夺得首战冠军,浙江竞帆以251分列第二,中国人寿249以2分之差排在第三名。如此接近的比分不难看出竞争的激烈。值得一提的是,恒源祥狮牌作为A俱新兵,成功闯入前八,在第14轮比赛后,恒源祥狮牌还排在第10名,最后一轮以24:6击败东风汽车后终于挤进前八,而原本排名第八的北京首创则在最后一轮比赛中6:24负于中国平安无缘前八。比赛结果另一引人注意的特点是前八名的队伍中有一半来自上海,两支来自北京,京沪两地的桥牌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下一站的比赛将于5月在湖北武汉进行。

  (王艳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