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BC卡杯预选首轮 罗洗河负尹峻相 常昊胜崔圭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2月27日,第4届BC信用卡杯世界公开赛预选赛在韩国开战。

  在今天进行的预选赛首轮比赛中,中国棋手罗洗河九段执黑中盘不敌韩国选手尹峻相九段,常昊九段胜崔圭炳九段。预选赛其余比赛尚在进行中,稍后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第4届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于2月27日在韩国棋院落子,共有300多名棋手报名参加本届预选赛,争夺52个出线名额。从预赛中出线的52人将与免选入围的12名种子选手晋级本赛64强战。

  BC卡杯的比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3次1分钟读秒。本赛12位种子选手分别是:上届冠军李世石,上届亚军古力,韩国等级分排名第2至4位的朴廷桓、崔哲瀚、元晟溱,中国的孔杰、江维杰,日本的山下敬吾、井山裕太,中华台北的陈诗渊,以及两位外卡选手韩国的李东勋和崔精,其中小将崔精是韩国女子围棋界的一颗新星。

  点击观看第4届BC信用卡杯预选赛演进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