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灵杯网络预选赛最终轮对阵出炉 18日19时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8: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8日晚19时,首届百灵杯业余网络预选赛最终轮将在新浪对弈比赛大厅继续进行,请参赛棋手注意 比赛时间。另外根据比赛主办单位规定,业余组网选比赛用时规则为每方45分钟包干,如进入读秒,则按超时判负。

  比赛时间:各小组统一在11、12、15、16、18日晚19时比赛

  比赛地点:新浪围棋比赛大厅

  比赛规则:黑方贴3又3/4子(7目半),比赛时限每方45分钟包干,超时(进入读秒)判负

  其他说明:

  1、   迟到时限:开赛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弃权选手将失去后面参赛资格。

  2、   断线次数:断线4次系统自动判负。

  3、   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理: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本次比赛坚决抵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作弊者的参 赛资格。

  4、   13/14日因于第6届全国业余天元赛冲突故休战两天。

  5、   每盘棋均为猜先,比赛开赛前请查询对手互相邀请进行比赛。

  6、   比赛出现异议时处理:如果参赛选手对比赛结果产生质疑,请尽可能多地收集相关证据(如截 图、保存棋谱等),同时在第一时间与在线网管联系。

  7、   根据报名人数各组人数为:1-9组16人,10-16组32人。1-9组进行4轮单败淘汰赛,比赛11日 开始16日结束,10-16小组进行5轮单败淘汰赛,11日开始18日结束。

  8、   根据赛事情况,新浪网可能对上述比赛细则进行调整。

  1组 李晓龙

  2组 胡煜清

  3组 马天放

  4组 赖泓休

  5组 沙星宇

  6组 卢宁

  7组 刘轶一

  8组 乔智健

  9组 孙冠群

  10组 侯靖哲VS郑施桦

  11组 舒一笑VS赵炎

  12组 于清泉VS曾志豪

  13组 苏广悦vs张梦石

  14组 周昱杉VS冯毅

  15组 张博VS马光子

  16组 吴震宇VS汪鹏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百灵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